贺言

......


这里阿言/阿鱼

想养只猫🐱

要加油哦

MU球迷

       让我们恭喜法国队,4:2的比分追平了自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以来世界杯决赛上的最大进球数。他们在俄罗斯拿到了第二次世界杯冠军,二星法国加冕为王!
       18分钟--曼朱基奇『乌龙』
       38分钟--格列兹曼『点球』
       59分钟--博格巴
       65分钟--姆巴佩
      19岁的姆巴佩成为了继贝利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中进球的20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他是法国的未来!
       31岁的吉鲁尽管在本次世界杯上并无进球,但正是他在前场的牵制才使得格列兹曼和姆巴佩有了爆发的机会,他同样是法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7岁的格列兹曼,来自马竞的一员悍将,正是他的存在才串联起了法国队的前后场,他在本次世界杯中打入4粒进球更是珍贵无比。
       25岁的年轻曼联中场博格巴,他在本次世界杯中的表现越来越好,我相信未来的世界顶级中场中一定有他的一席之地。
       还有坎特,有瓦拉内,有乌姆蒂蒂,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有帕瓦尔,有洛里。尽管他们可能有失误,但他们都还年轻,都有着足够的时间去完善自己,路还长,我们走着瞧(*Ü*)ノ☀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恭喜法国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二零一八,梦回九八!
      前进法兰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