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言

......


这里阿言/阿鱼

想养只猫🐱

要加油哦

MU球迷

       不是谁的人迷,没有见过劳尔孤独离去的背影也没有见到功勋队长卡西那孤伶冰冷的发布会。
      但我知道功臣迪玛利亚在世界杯决赛前被告知皇马阻止其出场;老将佩佩不过是想要一个1十1的合同就被逼远走他乡。终于,现在到了c罗了。
      巅峰过后谁都终将有一天会离去,只是这离去为何不能体面呢?为何要如此对待一个又一个的功勋?球员并不是你手中冰冷的合同。这块名叫伯纳乌的球场上的每一块草皮上都曾浇洒过他们的汗水,这所有一个个奖杯是他们拼劲全力用一个又一个进球得来的。
      不知道当年他以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加盟欧冠十六郎的时候若已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是否还会义无返顾?
      或许他已巅峰不在,但现代足球真的如此无情吗?不知已经多少年没有功勋球星在某个俱乐部一直效力到退役了,现代足球所谓的发展就是如此吗?不论你对其他球星如何如何,你对不起他,也对不起曾经的圣卡西。
     又有谁还记得昔年卡西离开伯 纳乌时那孤独寂寥的目光呢,又有谁还记得从前c罗来到伯纳乌时的笑脸呢。

                             2018.7.5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